Tomorrow

♪FF14乙女《世界之外》已完结
weibo:@反正就是明少啦
♪主乙女 ♪ACG ♪BJD ♪摄影
“欢迎来我的花园,需要一杯红茶么?” ♠更新.文章.音乐合集见下方导航♠

最后的审神者企划

  西历2575年4月,历史修正主义者全部清缴完毕,持续370年的战争宣告结束。同年6月,当时仍在任职的六千余名审神者被通知全员遣散。

  公文如下:

  “ 关于近日发布的审神者遣散一事,在此做出详细通知。

  审神者离职回归现世时被允许带回一名刀剑男子,但必须用自己的全部灵力与一半寿命作为交换。此权利可以放弃,但无论放弃或者使用此权利都需要提交盖有审神者私印的说明文件,文件一旦提交不可更改。

  如果将刀剑男子带回现世,可以选择让他们与审神者同寿或保持付丧神永生。此决定可无需与当事的刀剑男子商讨,审神者独自作出即可。

  无视政府条款,擅自将刀剑男子带离者,将受到严肃的处理。

  付丧神去往现世将变为普通人类,不会再保有刀剑的特质,但容貌不会随时间改变,无法与人类一起诞下子嗣,与人类的婚姻家人关系不会得到任何政府组织的承认。

  请审神者们相互转告,于6月31日前提交申请文件。”

                                                                                  

*仅为自娱自乐的小企划,完全在胡诌,请不要较真。

*设定很少,大家可以充分自由发挥。你甚至可以揭竿而起与这些条款对抗或者顶着通缉的风险带着爱刀私奔,或者你有钱财智慧可以通过权策谋略让自己和所爱之人全身而退。  

*图,文,段子任何形式都可以

*时间段不限定,可以是任职的时候,也可以是回现世之后,也可以都写。

*世人一般称最后一批审神者为“遗留者”,这是一个普遍称呼,大家也可以自己想其他的。

*刀剑可以相同,相同刀剑会因为主人的不同有差异。如果见面也会有意思?因为最后一批审神者人数已经很少了,而且生活在全国各地所以大规模同时同地点重复应该还是不会产生。(其实我觉得欢乐向的文让几十个一样的刀剑碰一起也不错嘛。(喂。

*审神者性别物种都不作限定

*来玩的话请在TAG里标明“最后的审神者”,不嫌麻烦的话可以圈一圈我诶嘿!

*一个小小的示范文:四十九(压切长谷部X女审神者)

  因为看到评论里有一些小伙伴们想玩,所以做了个稍微详细一点的企划文出来,第一次弄这个我好方。很多地方感觉想的不全面,我自己对世界观设定这方面也很苦手,如果看到什么BUG请提出来....(跪

  反正阿鹑会替我挽尊我不怕!!

  这个题材可逗比,可正剧,可糖可玻璃,真的不要来一发么QAQ!

评论 ( 50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mo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