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FF14乙女《世界之外》已完结
weibo:@反正就是明少啦
♪主乙女 ♪ACG ♪BJD ♪摄影
“欢迎来我的花园,需要一杯红茶么?” ♠更新.文章.音乐合集见下方导航♠

关于最近在干嘛(2015.5.8)

  好像有好久没更新了,其实一直也都在写,不过总是无法让自己满意所以改来改去一直拖着。我发现对于不太熟悉的角色要抓准个性真的是非常难啊,果然爱才是灵感的源泉。写完这篇之后44刀剑补完计划会短暂停歇一下调整状态,不过这不代表期间我不写文了。

  在休息期会写一篇全员性质的文章,至于主题我想应该是治愈和致郁并存?其实我构思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准机会写,这个让我在深夜忍不住鼻酸的故事终于可以放出来让大家感受一下了!

  最近买了手绘板,闲下来的时候在乱涂一些东西,看得过眼的也会拿出来存个档,希望没打扰到大家。

  充满五月病的五月能一切顺利就最好了。

评论 ( 1 )

© Tomo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