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FF14乙女《世界之外》已完结
weibo:@反正就是明少啦
♪主乙女 ♪ACG ♪BJD ♪摄影
“欢迎来我的花园,需要一杯红茶么?” ♠更新.文章.音乐合集见下方导航♠

  不删档内测第一天。

  排队排了两个多小时,从6700排到进去简直崩溃。新手村密密麻麻都是拯救武林的大侠,有点出戏。画面一如既往的好,电脑一如既往的卡,又要做一次任务升一次级我一如既往的很烦。

  捏个委屈的小兔牙妹子,取名叫螟蛉。其实也没怎么用心,看着顺眼就成了,而且我也觉得挺可爱的。和上一测一样选了唐门,我对扇子和傀儡真的没有抵抗力,天刀的唐门简直是我理想中的门派。

  说不定写完刀剑我就写天刀同人去了,刀刀刀都是刀。

  天涯明月老

  岁月风霜刀

  弱水三万里 我柔柔唤你

  又如何能听得到

评论
热度 ( 1 )

© Tomo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