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FF14乙女《世界之外》已完结
weibo:@反正就是明少啦
♪主乙女 ♪ACG ♪BJD ♪摄影
“欢迎来我的花园,需要一杯红茶么?” ♠更新.文章.音乐合集见下方导航♠

  没力气码文,于是把过年的时候拍的照片拿出来玩。

  简易的双重曝光,分别是我哥和孔雀。

  过年的时候在他家附近的植物园拍到的孔雀,有很多只,唯独这只不开屏,略显孤傲的站在一旁的木枝上梳理羽毛。

  当从小到大有个一米九的帅逼陪你长大的时候,外貌这种事就不再变得重要起来。虽然我妈对我未来对象的要求是站在我的一群哥哥中不显得那么寒碜。

  希望她能如愿以偿吧。

评论 ( 3 )
热度 ( 3 )

© Tomo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