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FF14乙女《世界之外》已完结
weibo:@反正就是明少啦
♪主乙女 ♪ACG ♪BJD ♪摄影
“欢迎来我的花园,需要一杯红茶么?” ♠更新.文章.音乐合集见下方导航♠

   《猫的尾巴》里的女审神和大咖喱

  因为实在喜欢自家这位姑娘,就拜托 @灵魂非审阿咩 画了这么一张用来自己看一看。

  也没打算拿这张图用来做什么,只是抱着“想要看这样的两个人”的想法找阿咩约了稿子。感觉相当任性啊!

  如果想要支持一个人,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勤快的评论点赞,热切的表白,但是用钱也不差嘛。虽然我这点完全不够看2333

  总之感谢阿咩实力的支持了我的妄想w~如果有朝一日能够出个合集什么的,我希望能每一篇文都找一位画手来画个插图呀。

  所以工作要努力才好哈哈哈哈。

  明天为期一个月的旅行就结束了,回到家里我会尽快把新写的长谷部文给发出来。

  好久不更新我都有点虚了噗。


评论
热度 ( 229 )

© Tomorrow | Powered by LOFTER